2011-11-13

014* 貳拾陸



貳拾陸。之人生又一章~



26歲在職場上,如果還只是個小職員,好像這輩子都只能當個小職員。
26歲在愛情市場裡還抱持著遊戲人間的心態,套句奉宇說的話:「就是個第二輪才有出場機會的老咩了啦!」
26歲在婚姻階段前,好像再不開始計畫就會被用紅色筆標住起來的危險名單。
26歲在身體狀況,已經進入再不開始保養,新陳代謝就會變得v e r y  s l o w。
26歲在人生,如果只看到自己的26歲,好像會很糟糕……。


26歲就等於正式地走入20世代的後段班,說不著急可能也不會一瞬間就可以打出各個領域在26歲就會遇到的瓶頸XD卡在一個說放棄還太早,說努力又稍嫌有點晚的26歲,換句話說,裝可愛too old,扮成熟又會被姊姊們唾棄的年齡,有一種上不上、下不下的尷尬感油然而生。


Well,恭喜Show毫不在意地迎來了人生的第26個年頭,Happy Birthday!


1985年的11月12日我出生了,因為一百一十九年前同日出生的偉人孫中山,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承襲國父革命11次未成功卻不放棄的「頑固精神」。但我沒有辦法作國父這般憂國憂民的大事業,暫時地就讓這股精神與頑固在小人物身上也能大放異彩吧!


無論如何,都會繼續用任性的精神勇往直前,一直到62歲都那麼精彩地做自己。


--


偉大的愛因斯坦可以是在26歲的時候發表了舉世驚人的論文喔!!!(懂我在暗示什麼嗎XDD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