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10

038* [ Drinking of my life ]:能量飲料

" Drinking of my life. "
是不是很適合一個酒鬼想寫的專題?(笑)

他們出現在我生活裡,也可能在你生活裡,他們是一個個體,也可能是一個模糊概念。

如果你看到了影子,請不要開槍,請細細地品嚐。Cheers!


他對我來說,就像能量飲料般存在的人。

我說的能量飲料,指的不是那種「不讓你睡」、或「你累了嗎」的那種,而是會給你一雙翅膀,甜甜的,感覺不出來能量在那裡,就是有點神奇的那種。

他出現在我職業生涯中最黑暗的時期,我不太確定是我說了什麼讓他給了我一個綽號叫草莓和尚,雖然軟弱的像顆草莓,卻又莫名說出一些人生哲理。但其實教會我許多哲理的人是他,試著用寬大的心去面對公平與不公平,剔除那些憤怒不甘心,走自己的路就是了。

他曾在我陷入谷底的時候帶我去看海,也曾在我生日的時候毫不猶豫投資我的微小夢想,他總是當我在PLURK上鬼吼鬼叫的時候,出現用天堂熱可可來度化我。他說,要加糖嗎?我說,純粹的苦味更能品嚐出人生的滋味。

他就是我的能量飲料,當我迷失、當我感覺超能力變弱,只要一小杯就可以神奇地恢復。不過,我知道能量飲料就是能量飲料,不是隨便就可以拿來當水喝的。


喔對了,我最近迷上了艾碧思加能量飲料的SHOT喔。那大概就是我和他的最佳組合了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