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28

032* 〈電影〉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

《The Holiday戀愛沒有假期》是我相當喜愛的愛情電影,轉眼已經是7年前的片了呀...是Jude Law髮線還沒有高到頭頂、Cameron Diaz 臉還不像微整過頭、Kate Winslet 還沒有從Rose體態中恢復的美好時期。

就像日劇《長假》所說的,「倘若有一段時間作什麼都不順,別勉強自己去改變,試著休息一下,就當做老天給生命的一個長假。」我們都需要一個「,」的喘息空間,才有辦法下一句的接續也好,轉折也罷,唯有「,」才能讓我們繼續前進


2013-01-13

031* 〈電影〉無敵破壞王Wreck-it Ralph



" We don't really need a hero, but we do need a friend. "
我想我們需要的不會是英雄,而是夥伴。


無論這世界的運作如何,好的、壞的,最終都會找到自己認同的角色,然後和那些真心認同你的夥伴,一起enjoy this long life journey.

是吧,我的夥伴們!出發了,Let's wreck-it!


2013-01-01

030* Reviews in 2012


 2012就這樣成為了結案的資料夾,接下來只會在搜尋資料的時候偶爾翻起的舊檔案。然後,我們新增了一個名為2013的新資料夾,準備迎接那些未知的、可知的新開始。Are you ready to follow your dream?